因外子肝病,他投入氣功,停了西藥,目前回診只有病毒量是不合格,其它都正常,因聽了氣功老師的話,建議他停了西藥,因為氣功老師說他傷了脾胃(味口不好,吸收不好)

現在我也和外子早上一同練氣功,再準備去上班,每天精神飽滿,情緒也變好了,身體也靈活輕巧了,晚上練和氣功及蓮花功,早上練大雁功,每天練功加起來約一小時。

加上平時上下班有走路搭公車、捷運,運動量是夠了。

在尋求工作上的成就、心靈上的成長、地位也好、權力也好,一定要把健康守護好,才能擁有其它的,健康的身體才是根本。

剛接觸白雁時尚氣功時,參加了氣運會,老師讓我們體驗一下「氣」的感覺,原來每個人身上都有氣,只是這一口氣是長是短,是強是弱,端看你如何重視自己的健康,才能讓這一口氣~

活得有尊嚴、健康、快樂。

我曾得過免疫系統的毛病,壓力是啟動引擎,辭了工作一年多,調身體,選擇「放下」,也停了西藥,那陣子身體慢慢健康,雖然去醫院檢查,我的RA因子還是比正常人高N倍,但我沒有發病

我討厭那半年去看醫生的日子,等候半天,看診十分鐘的日子,免疫系統科的病人,人滿為患,不耐久侯的我,只好到處走一走~

好在這日子過了,我明白「健康no1」和你們分享! 希望大家都能重視健康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楓 的頭像

    楓之心

   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