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圖案       

對於現在的工作狀況,是該選擇熟悉,但無法改變的狀況,工作上覺得欲振乏力,無法振翅飛翔

還是該放棄現有的,去尋找心中所嚮往的,未知包括了許多可能要克服的困難,總要一一去排除

往返工作路程單趟需要一小時之久,這過程也是令人乏力的原因之一,加上明明有問題,想改變

卻因勢單力薄無力回天,只能見一些陳腐的狀況繼續在公司流動,公司怕創新,人都守著舊規在

行事,有創新,就有人覺得工作變多、責任加重了。

我一直在想像,我的夢想是否有一天能實現它,我其實不想要已知的宿命,其實我有了答案了。

這張圖有4個x及4個o,差不多先生或小姐會回答,都是一樣的。

魔鬼在細節中,在社會上也工作幾年了,職場如戰場,不往前衝,只有在地方等死,衝過去和敵人打一戰

才有生存的可能,但在大公司,有時候會遇到有人便宜行事,得過且過的生活著,顧著自己的

舒適圈,活在自己的天地中,我無法認同他(她)所看到的天空,是一切,因為我是局外人,我明明

見到他(她)是一隻井底之鞋,用自己的眼往上看,以為天空就這般大…

我無法認同,差不多及眼界小的人,活在自己的想像中生活…

我註定不適合活在這類的舒適圈,選擇安穩的工作到終老,我辦不到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楓 的頭像

    楓之心

   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