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007pic  智慧手機這幾年,人手一機居多,舉凡搭公車或捷運,都有人抵頭看手機,滑手機。

我是搭公車及捷運的上班族,我個人不會一路滑手機或看手機,大家應該知道用的電器用品或手機這類商品是有電池波的,對人體是有害的~

坐在公車外圍的座位時,最怕有人在我頭頂上或靠我超近的,在玩手機。

這種事很難避免(在現在這時代),在公共場合無法100%禁用,但我在這還是想勸導大家

為了你我的安全及健康,少在公共場合用手機,因為你一人打開使用,加入是一場很大的電池波的封閉式場合的「傷害party」

這對所有人只有「傷害」!

我只能從「小我」做起,我搭公車、捷運,只會閉目養神或看別人在做什麼? 我會去想,為何現代的人,都只看手上的手機,而忽略旁人呢?

耳邊傳來一首早期的廣告歌曲「多幫別人想一想…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楓 的頭像

    楓之心

   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